網頁

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★Don't Like This Feeling★

今天...........4国庆日~~~~~~~
不用去学校~耶~!!!!
今天做工薪水有Double~
所以.........千万表迟到表出差错~!!!!
拜托拜托~~~~~~~~~~~~~

早上真的4懒惰起来咯~
可4很想吃咖哩卜~
所以赶快爬起来跟着爹地买早餐去咯~~~~~```啦啦啦啦啦~^^

可4厚~
不懂做麽~
都没看到有人卖咖哩卜嘞~
Oh No ~~~不行呐~
这几天我期待的早餐=咖哩卜`沙丁卜&甜甜圈~
不能泡汤嗄~~~~~~~~
奇怪~这些东西明明就很普遍嘛~
怎麽就4找没有乜~表告诉我4国庆日的缘故噢~
HaiZzzzzzzzzzzzzzzzz~

最后爹地去Johor Jaya~
看到有人卖~
不过4大粒的~不4我理想的./_\.
算料咯~都找那麽久了~
只好买大粒的咖哩卜&炸榴莲雪各1个~
4不错吃呐~算料咯~
其他的.............找没有了...-_-.... 
结果在回家的路上竟然发现我家后面的店有人卖糕点=_=''
有没有搞错嗄!!!!!!!!!!真4的~
都已经买了~无奈嗄~~~~~~~~~~~~~~  \_/#(气)

这几天1直想吃沙丁卜~
其实我以前都不吃的~
直从萍请我吃后~~~
我就变得会吃也蛮喜欢了~
可4 1直找不到乜~
真4的~平时表找时就1大堆~
真真要找时就找不到~
HaiZ~不懂躲到哪里去~

今天我做工可没迟到噢~^^
早上没甚麽人~到了下午..........
人潮就开始多了~
然而楼下的超市~
人更4挤得水泄不通~
连停车场都爆满了~~~

感觉.........感觉经理(女)好像跟萍比较好酱~
我就不到要理睬酱~SAD......./_\..........
我4干嘛呐~在吃醋吗???
萍每天都做工~
自然跟经理比较好嗄~
可4不懂做麽我就感觉好像被遗弃1样~
不好受~而且上次我跟经理说想迟点休息~
她讲不能~可4萍想迟点休息她又肯喔~~~
而且过后还笑眯眯的跟萍确定时间..........
好难受噢.................怎麽酱子............
我要求的那1次刚好4我迟进21分钟的那1次~
因为我爹地还没来~所以我想迟休息~
可4..........她不肯..........
结果我就迟到了..............
因为这些事我就1直没Mood了~-__-

晚上~经理说她捡到了$~
所以打算请我们喝水~
我们喝巧克力奶茶~
好好噢~竟然捡到了$~还请我们喝水~
谢谢咯~过后有跟经理玩到~
所以心情比较好了..........
.........但4我真的不希望经理4真的偏袒..........
我不喜欢这种感觉~好像被忽略遗弃1样.-_-.

明天~不想去学校~
因为老师要庆祝国庆日~
要晒太阳又要检查Koko书~
宁愿留在家更好~
可以做好多事也可以睡迟点才起来>.<
而且萍也没去~
更难得的4明天华文不用留校也不用做工~
可以1整天在家~
已经好久没1整天在家了......
所以...........明天放自己1个假吧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