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★想睡觉★

今天的早餐~马来炒面~^^
吃到我好饱噢~
结果在学校就吃不下料~ 

今天真的4超少人来学校的~
我看全校包括老师全部+起来都不到250个人~
因为人数太少~
老师把全中4的掺在1起~
结果还4小猫两三只=_=''
我们班才6个人来~
2个印度人&4个华人(包括我&云)
而且全都4女生~
少到可怜~
哈哈~云就从进班开始1直睡到放学~除了下课>.<
而我就1直拼命做功课~有好几次都快倒下去了~
但我还4坚持着~~~哈哈~最后终于赶完了带来的功课~
太棒了~然后剩下的1个小时多...........
我怎麽可能让自己发霉呢~
当然4好好的充分利用时间睡觉咯XD
但4发噩梦了~怕怕>~<''

放学~
因为刚睡醒~
有些蒙喳喳~
还在半沉睡状态~
所以动作快不起来~
结果1上车妈咪就念了~
念我慢吞吞~
害他们在车上等久了~肚子也饿了~
而且妈咪讲好像有人要打架了~
我还走慢慢>< 
唉~就1直念到咖啡店为止~
HaiZzzzzzzzzzzzzz~
我也太累了~
没甚麽力气理会了~~~~

过后回到家~
本想进工3点的~
但4准备1下时间就过掉了~
没办法~就进4点咯~

今天拜6不像拜6~
4少人的咯~
没做到甚麽生意><

休息时间时~
本来想去休息时睡觉的~
结果太吵了~
唉~没甚麽睡到~
浪费料时间~
HaiZzzzzzzzzzzzzz~~~>.<''

哈哈~原来萍跟我1样噢~
回到家就有薯条吃~
哈哈~真巧~

这个星期~
我们都没甚麽上到课喔~
哈哈~爽^^

今天4妈咪的华人日期生日噢~
祝妈咪生日快乐~
永远青春美丽~哈哈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