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

★❤Feel Happiness=^.^=❤★

嗳丫丫~
今天睡迟了>.<''
10点要开工我9点才起来~
OMG~赶嗄~
早餐只喝了杯麦片~
幸亏最后来得及~

当我进工后不久~
肚子就咕咕叫了><
肚子饿了~~~~
哪知1阵子后~
我手机响起了~
4我妹妹噢~
她说妈咪打包了鸡饭+Rojak来给我~
娃咔咔~感动~时间真巧呢~

哈哈~我好有耐心的在等候他们的到来~
不久他们就拿来了食物给我~哈哈~
好开心噢^^
过后我妹妹要买章鱼烧~
他还请我吃了1粒~
Erm~~~~4好好吃的说❤❤
妈咪还顺道买了巧克力奶茶给我^^
真的感觉好幸福噢=^.^= 
谢谢妈咪丫^^ 

哈哈~吃着妈咪给我买了的食物感觉好幸福噢~^^
所以丫~
当我休息时~
就去买了泡菜给妈咪^^
然后呢~
因为最近觉得总4在爹地睡觉时吵醒他叫他带我去学校或做工~
而且最近爹地也常常带我们出来吃~
所以我也买了包韩国海鲜拉面给爹地尝尝~^^
希望他们都会喜欢^^

哈哈~可能因为这些缘故~
我今天特别有心做工~
而且这还凉凉的~
心情愉快^^

哈哈~
不懂甚么麽原因~
当我给萍&晓白吃Rojak时~
他们就1直闪~
好像我为他们吃毒药酱=_=''
嗳唷~4不好意思吗?
没甚麽的呐~
只4给你们吃东西罢了嘛~
干嘛躲我嗄~
真4的~哈哈~

哈哈~
今天我只做到8点就回家了~
哈哈~开心~
回到家~妈咪就告诉我他打包了炒饭给我吃~
娃~开心^^不过我已经饱了~明天明天^^
我把买给爹地&妈咪的食物拿给他们后~
他们4有点小惊喜~哈哈~感觉还不错~^^
然后爹地就带我去pasar malam 走走~
可惜已经差不多要收摊了~不过哦已经满足了^^嘻嘻
我也买了薯条回家去给弟弟妹妹1起吃~^^开心^^

哈哈~今天算4蛮开心的1天~^^
感觉到满满的幸福~^.^
我......今天心情很好~^^哈哈哈哈~~~~~~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