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★Tired★

今天真的4超·累·的~
1直想睡觉~
昨晚又很夜才睡得着~
HaiZzzzzzzzzzzzzzzzzz~~~~~

嗳唷~
今天萍的爹地请我吃鸡肉汉堡~
很不好意思乜>.<
不过真的谢谢你们乜~
下次轮到我请^^

今天又4个下雨天~
老师没甚麽教到书~
哈哈~^^

但4...............我们接到了坏消息.................
以后Account照之前.....要留校!!!!!
暇眯嘛~
害我昨天空欢喜1场~
讨厌>.<

下课~
吃昨天在'Lavender'面包店买的黑炭包来尝尝~
呃............很不合我口味>.<''
呵呵~最后还4勉强吃完了~''

昨天做工超·无聊的~~~!
过后有1家老外来~
我就1直看着他们~
没事做~哈哈

今天真的4很累唷~
等下还要做工~
Boring + tired~
HaiZzzzzzzzzzzzzzzz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