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★妈咪生日★

娃咔咔~^Q^~

今天:
*没补习~
*没留校~
*更没做工~
因为我妈咪生日^^
哈哈~
托妈咪的福~ 
我今晚可以在家Relax =^.^=
厚厚厚~~~

1早起来我就跟妈咪Said Happy Birthday~
他似乎很开心~
我再拿出礼物来~
他好像满惊喜的~
脸上挂着笑容^^

妈咪拆开礼物后~
挺满意的说~
还说今晚要穿~
嘻嘻~^^

今天我可说4自从做工以后最精神的1次了~
竟然在班上只小睡1会儿~
而且4因为老师没来才睡噢^^

真4的~
科学老师把我们的科学笔记弄不见了~
还叫我们从新开多1本噢~
好像当没事1样~
HaiZzzzzzzzzzzz~~~

昨天昨天~
跟萍去'1番拉面料里屋'吃了它的炸鸡块&雪糕~
Emmmmmmm~
挺不错吃的~^^
有机会再去吃~

昨天帮萍&云去KFC买外卖时~
那位柜台'小姐'没有给到辣椒~
我就开口~
他就没理会我~
我以为他没听到就再重复~
哪里知道她1边拿辣椒口中1边碎碎念~
过后还拿了1堆辣椒对我说:'Ambil lah'
哇~有没有搞错~
甚麽态度嘛~
气>.<###!

唉~昨天Jusco好多人噢~
大多数4男的~
我还和萍看到了'经典'画面~
有2个男的在Game场打起来~
突然其中1个男的在身后手上藏着1把凶器!!!!!!
OMG!!!!!4刀~!
他的朋友好像知道我们看到了~
就跟他讲去楼下~
太可怕了>.<''
不懂过后有事吗........''

晚上~
本来想开开心心到户外用餐庆祝妈咪的生日的~
但4我妹要补习~
爹地又要加班~
所以..............
我们吃的那1顿4超赶的.....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就只4去吃顿饭~
妈咪说不穿我送衣服了~
有点失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吃的时候我已经没甚麽mood了~
我妹还吃了1大堆~
我却只吃1点.....
而且...他们叫的菜也4我不大会吃的....
唉..........算了.....
爹地也1直催....
坦白说我有点失望+失落的...
我已经好久好久没跟家人1起到户外用餐了....
家里的饭也很少能吃到...
跟家人到外逛逛更4免谈了...
唉.....好像4非常非常的遥远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妈咪不懂心里会开心吗......
生日好像家人都没陪到她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希望妈咪会4开心的~
我想......

也因为爹地OT的缘故~
没办法买到蛋糕来帮妈咪庆生~
但4妈咪讲不用紧~
等她农历生日才买蛋糕~
唉~可怜的妈咪~~~

唉~心里有好多的无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