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

★不恐怖的=_=''★

今天睡到8:25a.m就突然醒了~
有点讶异~
因为昨晚我3点多才睡~
竟然还能在9点之前起来~
而且还睡不下去~
难得:SSS

唉~
起来就看到外面的天气不怎么好~
老天爷好像快哭了~
果然~还大哭1场呢~
天气好冷丫~
害我1大早就伤风了~
讨厌>.<''''''''''''''

不过今天4我发粮的日子+和萍`云去看电影的日子~
表影响心情~
希望没甚麽不妥才好~

今天的生意不错多1下~
嘻嘻~比平常多了些~
终于有了起色~赫赫~
电影院的人龙更4无法形容~
多到~超怕买不到票的><

下午经理叫我们去拿薪水~
哈哈~开心~而且比我想象的多了些~^Q^
1直期待休息时间快点到来~
因为我要赶去买戏票和妈咪的生日礼物~

好久~
休息时间终于到来了~
我以最快的时速冲去电影院买票~
排了漫长的队~
深怕买不到票~
大概过了20分钟才到我~
超久~
还好买得到票~
而且还有不少空位~
害我酱赶>_<!!!!!!

买完票后我就赶去买礼物给我妈咪~
选了好久都没合心意的~
但最终还4有买到了~
希望妈咪会喜欢~
买了这2样东西~
休息时间都差不多要完了~
都还没吃到~
没办法~只好拜托萍帮我买KFC~
谢谢你吖~萍果^^

哈哈~做工时1直期待快点放工~
因为要看电影~
萍~还傻掉噢~
1直学我讲话~
都4那个顾客咯~
我明明4讲'谢谢'~
那个顾客就讲'捏捏'~
有没有搞错吖~
害萍笑翻天~
还做弄我 =_=''

11:45~
戏院的戏上映了~
可4....我们还没放工T_T
12点才放工~可悲
收工时我们动作超快的~
当我们要拉门时~
不够高=_=''~
刚好碰到文辉`浩斌&静雯~
只好拜托他们了~
但4拉门时铁走位了~
完了~ 我们花了好1段时间才弄好~
我说文辉吖~
你就表自责了~
不4你的错呐~
谢谢你们的帮忙噢~
还弄脏了你们的手~
真4不好意思=>.<=

1切准备好了~
我们就赶去电影院~
进场时因为开始了~
灯光太暗~
我们就随便找个位就坐~
可4云它们突然走到下排位去坐~
吖~他们的爆米花忘了拿~
我又不好意思拿给她~
只好.........等戏做到废话时才拿给她~
不过那时戏都快要完了>.<''
我还不小心踩到了人家的脚~
真4对不起吖~

我们看的4'荒村公寓'(鬼戏)~
茄~都不好看的~
都没甚麽恐怖到=_=''
而且超快完的~
1:25am就完了~
看戏时~
因为手上拿着爆米花就1直和萍吃个不停~
哈哈~全场就我们吃不停XD

嗳丫~
真4浪费$了~
买到酱的戏~
不过贺萍有开心到~ 
还算4噢给呐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