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★水翁~~~★

今天真的4无敌累~
累到~~~~1回到家从3点多睡到5点多才起来~
还4感觉好累>.<

唉~不懂为何~
最近好像跟某人相处怎麽好了.....
不只我~我其他的朋友也跟我1样~
不懂4不4他最近脾气不好....又爱......
算了~希望我们表吵架就好~

今天终于做到Account Folio了~
茄~都可以不用用到pen drive的嘛~
害我那时赶着买~还误了时间>.<''
更麻烦了爹地..........真4的~

明天英文还有Oral Test~
真4有够闲的~
还要背起来~
OMG>.<''

呼呼~今天华文没留校~
所以可以让我早点回家找周公~
哈哈~开心~
如果每次都可以酱就好了~~~

嘻嘻~
刚刚妈咪给我吃了1种水果~
4 1种超普遍的水果~
但4我都不曾吃过~
就4..................水翁>.<''
赫赫~4挺不错吃的^^
不过我要沾酸梅粉~
不然感觉涩涩的><
嘻嘻~水翁~~~~^^
16年以来第1次吃>.<'''''
4不错吃的说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