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

★Celebrate Again★


昨晚~
我姐从KL回来了^^
爹地妈咪去载她~
可4我还在做工><

放工时~
已经11:00p.m了~
家里没有人~
我不大敢1个人在家~
而且1个人在家我怕撞到'阿飘'>.<''
萍&云不放心我~
就叫我暂时在萍家~
等爹地妈咪回来了才载我回去~
真4不好意思~
真的很谢谢你们乜~^^~

在萍家~
她妈咪还想泡水给我~
真不好意思~
不用的呐^^
1阵子后~爹地妈咪就来载我了~
谢谢萍收留我吖^^
然后我们就到附近的美食中心吃宵夜~^^
1直吃到凌晨12点多我们才回家~哈哈~

回到家~
我还睡不着~
就去看我好久没看&最爱的戏[我们这1家]
看到凌晨2点多~累了~
才甘愿去睡觉XD

早上~
爹地带我们去吃早餐~
结果碰到了我的同学~
哈哈~还真巧~

今天我妹妹要跟朋友出去~
哈哈~本来妈咪只肯他到2点的~
但4在我和爹地的'怂恿'下~
妈咪终于肯他跟朋友出去到6点了~^^

吃完早餐后~
我们就回家等妹妹回来(学校的课外活动)
不久~他就回来了~
知道妈咪肯他到6点时~
开心到~~~~~~哈哈~

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Econsave~
我买了1件衣服给我妹妹~
妈咪买裤给她~
爹地就买鞋给她~
哈哈~难得我们会那麽'阔气'~
我们还碰到了萍的妈咪&邻居~
聊了1下我们就去载我妹妹到Jusco meet 她朋友了~

因为我2点才进工的关系~ 
载了我妹妹后~
还有时间~
我们就去Tiram Mart买点东西~
哪里知道碰到了萍的妹妹在那里做工~
我们就跟她买了2双鞋子~
1双我姐的`1双我的~^^

好险好险~
当我进工时已经 1:59分了~
呼~差点迟到~幸亏~

不知为何~
今天感觉好像过年的气氛~ 
可能4因为我做工的地方今天凉凉的~
也比平常多人~
感觉好像4过年去大舅家吃团圆饭大家在1起热闹的感觉~
好怀念喔............

接近傍晚~
我妹和她朋友来拍大头贴~
他朋友都很不错下^^
然后帮他们切照片时.....
大件事!!!!
我竟然切到手指了!
留了好多血~~~~痛到~~~~~><
萍吓到了~
赶快帮我切照片....才发现切照片的机器歪掉了~
所以导致我切到手指~
天嗄~~~~好衰噢~
萍`我妹妹&他朋友都很关心我~
谢谢你们噢~~~^^

傍晚~
妈咪要来载我妹~
就顺道带了晚餐给我~
好开心噢^^
挺丰富的~^^
不过进工我迟到了3分钟(休息时)>.<''

我姐就从6点傍晚跟她朋友出去~
本来想等我放工时1起回的~
不过还4等不到就回家了~
我姐知道妈咪生日没买到蛋糕~
就自己偷偷买了~
想跟妈咪庆祝~
妈咪1定很惊喜的~

放工噜~
12:00a.m~
原本以为家人都睡了~
哪里知道他们还在等我回来跟妈咪庆祝切蛋糕~
唱生日歌时妈咪在许愿~
不懂妈咪许甚麽愿厚~
好想知道XP
虽然妈咪的生日已经过了~ 
不过妈咪还4挺开心的~
也许4因为这个蛋糕4姐买的吧~
 赫赫^^妈咪开心就好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