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★Super Unlucky★

今天~
我姐要回KL了~
1起吃完早餐后~
我们就载姐到Larkin的巴士站~
等她平安上了巴士然后走后~
我们才离开~
姐这1走就不懂几时再回来了~
希望不会太久~

过后~
我就去做工~
就1直感觉很无聊很不顺~
果然我弄照片时搞错了~
不过还好最后都没事了~

我们做工这里的某个大头贴机器的笔坏掉了~
老板知道后~
很愤怒~
抓了经理&Superbisor来骂~
唉...........
结果我&萍也中遭了~
老板第1句就问我们为甚麽笔会坏掉~
我们那时超怕的~
不过还好老板没怎样~
他用比较温和的语气讲道理给我们听~
然后教我们该怎麽做~
吓死我们了~
幸亏没事~
不过他4直接骂经理&管工的~
唉~感觉上好像4我们害到他们~
虽然经理&管工没怎样~
但4我们心里还4有罪恶感......

休息时间时~
爹地送晚餐来~
不过好久才来~
因为我Account需要用到pen drive的缘故~
爹地就带我去买~
结果我们问那服务员pen drive在那里~
他就随手1指~
真敷衍~~~
我们找了1阵子才找到~
但4要付$时前面的顾客不懂甚麽事情~
等了1段时间才到我们~
可4他却打错价钱~
打到另1个的价钱~
我们就奇怪~
他又说甚麽都不懂~
要问另1个服务生~
我的天嗄~
那人又不懂走到哪去~
1直拖拖拉拉~
我的进工时间到了~
无奈~爹地只好不买了就带我去做工~
然后自己去另1边买~

没办法~
我迟到了21分钟~
应该会被扣薪水吧~
算了~
不过最气还4卖pen drive的那些服务员~!
唉~衰嗄~~~~!!!!!!

还好最后爹地有帮我买到~
而且还不错~
呼~真麻烦爹地~
谢谢爹地乜~麻烦你了~

今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超·倒·霉·嗄~!!!!!!!!
讨厌嗄~~~~~~~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