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★郁闷★

今天起来~
看到桌上的早餐竟4糯米鸡~
吖哈哈~
太棒了~~~~
很好吃的说~❤❤

到了学校~
葆请我们吃他亲自做的马芬~
Erm......不错吃下~
谢谢你唷^^

今天在学校我有好好利用时间噢^^
没老师的节我用来做功课~
哈哈~最后就聊天XD

回到家没甚麽东西好吃~
我就只喝了花生汤充饥=.=
过后就在继续花时间做account~
但4~1直算不懂~
嗳丫~没mood吖~
直接去小睡1下~

也不懂何缘故~
到了下午~
我就感觉很郁闷~~~!
没心情~
超·不·喜·欢这种感觉~
明明就没甚麽好烦的~
心情却如此~
真4莫名其妙~!
唉~讨厌讨厌讨厌>.<''''''

傍晚~
风凉凉的~
心情也好多了~
但4还有补习~
HaiZzzzzzzzzzzzzzzz~
不过我的心情不会影响太大~^^


放工噜~
爹地竟然买了我们最喜欢的'豆沙包'回来给我们~
哈哈^^谢谢爹地噢~
开心~


希望坏心情表再来找我了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