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

★哈吡★

1大早起床~
难得今天没有累的感觉~
但4到了学校不久~
周公来找我了>.<''
嗳唷~
干嘛每次都想睡觉~
最近这几个礼拜~
不懂为何超爱~睡~的~
 

到了班上~
本来想小睡片刻的~
但4知道我们的英文老师没来 ~
娃咔咔~西北开心^^
开心到不想睡了~
过后我们班的''各位各位''准备围在1起开始我们的~Ghost Story~
嘻嘻~这感觉不错~4有怕怕到呐~
7~月~要到了~~~>o<
 

下课过后~上Akauan~
唉~又想睡觉了~而且这科我搞不懂在学甚麽~
乱到~~~~~~~~~非笔能形容~哈哈~
窗外的冷风拼了命地吹进来。。。。。好冷。。。
吹带我的头发乱倒像从鸡寮爬出来1样~
没闲情去整理我的头发了~只觉得眼皮好重好重。。。。。
突然我看到我的笔记里全4''乱码''~
OMG~我竟然睡着了~还在笔记本里画了1堆非人懂的外星语XX
 

今天还要留校~真4~累嗄~~~~~!!!!!
没办法~就乖乖留校呗~
哈哈~幸亏老师大发慈悲~
让我们提早半个小时回家XD
 

哈哈~今天我可4第1次开Blog乜~
所以就上来玩玩^^
嘻嘻~哈吡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