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★烦+累吖~~~!!!!!★

不明白为甚麽~
最近的心情简直4遭透了~!!!!
好像世界末日1样~
1大早就没甚麽好事酱~!
烦烦烦烦~!!!!!!!

今天在学校~
我好像4 -(oo)-ZzZz酱~
1直~睡~
几乎没上到课~
真的~Addmaths老师今天没来~
超~难~得^^
就睡了好多好多的节~
真的上到课的好像就只有Science1节罢了~
不过我也没甚麽在听的>.<''

唉~回到家吃饱饭后~
看了最近迷上的漫画后~
又呼呼大睡了~
还梦见捡到好多好多的$呢~
不过那也只4个梦~
醒醒呗~
过后就梦到了恶梦~
恐怖~好像被人追赶酱~
又跌进泳池~
又4电梯故障不停往下坠!!!!
太可怕了~不想了~
厄运快点离我而去!!!!!!
我1点也不希望你黏着我!!!!!

明天没读书~
这4我唯1感到欣慰的~
但4有做工>.<''

1直感觉很累~
心情又莫名其妙差到极点~
怎麽办!!!
心情差~!
Moodless~!!!T_T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