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★1个人★

早上醒来~
总有种很强的预感觉得萍今天不会去学校~
果然~她早上信息来说没去学校=.=''
还真准~

今天4云的生日噢~
祝你生日快乐^^
要哈吡喔^^

今天也4没甚麽上到课酱~
英文老师今天发脾气~
原因4说我们吵~
还要罚我们全班站在椅子上~
有没有搞错嗄~
我们都几岁了=_=''
结果没有人要站~
她1气之下就说等放学才考oral~
如果没来就直接拿E~

真4的~
放学才oral肯定我妈咪来载我了都还没轮到我的~
她1讲完就走人了~
过后还找'假牙'来训我们~
没办法~为了oral我们只好下去楼下找老师叫他给我们oral~
因为放学后我们没时间~
而且我等下还要做工>.<''

怎知道他就4不肯~
最后'讨价还价'下她才让我们在放学的前1节给我们oral~
真4的~摆甚麽架子嘛~
我们明明就没有很吵~
还好最后的节老师没来嗄~
不然我们就牺牲掉了~~~~~

Oral时我勉强还算顺利~
幸亏~呼~
不过还4有口吃>.<''
而且看他心情也好像还没平复下来酱~

Hai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~~~~~
1回到家就赶着准备~
因为等下还要做工~
本来4 OK的~
不过怎知萍说没去做工~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讨厌呐~
怎麽丢下我嘛~
今晚还要1个人丢垃圾~
怕怕>.<''
要叫爹地早点来陪我了~ 
1个人~
没心情了呐~~~~~~~~~~~~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