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

★人生无常★

昨晚~
爹地又OT了~
不过还好不4长时间~
最近爹地工事好多乜~><

今早~
我煮了水后看还有时间就去冲凉~
哪里知道妈咪就1直在外面催促我~
还怪我去冲凉没带我妹去等校车~
甚麽嘛~
都还有时间~
那个校车每次又好久才来~
害我每次不够时间准备我的东西>.<''
而且我每次4因为有空才带我妹妹等校车的~
带了几次就变成我的份内工作了=_=''
嗳~过后我还4有带我妹去等校~
校车刚好来~时间刚刚好~

哈哈~
今天~谢谢慧思的寿司噢~
4好吃的说~^^

哈哈~今天下课后我班的副班长在黑板写了1些些东西~
我们都还以为4甚麽~
仔细1看~
不用留校上Account料~
直接用Moral节上~
娃咔咔^^
真4个好消息~
太好噜~^Q^~

英文老师不懂暇眯原因没进班~
我们就围成1团聊天~
但4又不懂要料甚麽~
结果..........又开始讲Ghost Story了>.<
而且讲最多的4我乜~~~~~
没办法吖~
他们都没甚麽故事料~~~~
所以...............希望不会有甚麽事才好>.<''

聊着聊着~
突然文辉聊起他外公出车祸~
而且4很无辜的那种~
他的亲戚又抢财产~
...........好多事情..............
觉得好可怜~
而且我的另1个朋友也4碰到类似的事情~
不过他的比较严重~
家里的事真的很多~
而且亲戚有些也4以外身亡..........
甚至他的某个亲戚差点成为孤儿.......


1瞬间~
觉得人真的很渺小~
生命好脆弱~
人.....平安就好~
那些芝麻绿豆琐碎的事就由别人去~
只要能开心`健康`平安的生活~
其他的真的不算甚麽~ 

我想.....我4幸福的~
至少我不用烦恼衣食住行~
爹地妈咪都有照顾着我~
没有把我丢在孤儿院~
谢谢你们.^_^.
虽然我偶尔还4会抱怨些甚麽~
但4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把我养育成人~
每个人都该好好的去品味生活~
人.....只要能'平安快乐'那就足够了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