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★Don't Once More Again.....★

哈哈哈~
今天不用那麽那麽早进工~
所以早就和家人到外头吃早餐~
然后就去Taman Daya走走~
还为了妈咪做'采花贼'呢~哈哈~
哈哈~超·开·心·的~
好久都没跟家人1起逛逛了~
虽然最后4赶着回去做工~
头发来不及整理~4乱到可以的咯~
而且还差点迟到~
但4~我还4超哈吡的^^

今天没补习~
所以就......做工~
唉~~~无奈~
进工后~
运气好像就'下降'了~
有好多好多不顺心的事~
机器1直有问题~
管工又不理~
还1直赖我们~
虽然我知道他有很多4要忙~
心情难免会不好~
但也不能凶我们嗄~
结果他凶我们被顾客看见了~
反而被顾客骂~
而且还4很够力很凶那种~
他们还想要向老板投诉管工的~
过后我们只好去说服顾客~ 
虽然顾客出发点4为了我们~
但4我们真的不想把事情搞大~
那1瞬间我真得很怕~
弄到我心情很复杂~ 
百般滋味....言不由衷......
搞到我都哭了~
我已经拼命忍住了~ 
但4眼泪还4背叛了自己~
还好有朋友们在~
萍&云^^谢谢你们陪伴我安慰我~
虽然你们心情也4糟透了~ 
却又安抚我~
真的有你们真好^^

最后...总算事情过去了~
没事了~
但回想起来还4很害怕............
不想再有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了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