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★迷惘★

1早起来就感到很疲惫~
因为昨晚等爹地OT回来~
等到11点多我才能睡~
但4又睡不着了~讨厌@.@''

早上等我冲好凉后~
发现手机有简讯~
我心想1定又4萍跟我讲没去学校了~
但4还4不希望~
1看~果然..........
唉~又不去学校了~
怎麽这样.....
自从做工后每个星期都有1·2天没去学校~
又丢下我.......
我还早起了呢...
早知道就睡迟点.....
忧闷嗄~~~~~~~
1早就没甚麽好事了..........
没心情.........

时间飞逝~
转眼间8月已经来临了~
很快地....
又要考试了/o\
没mood吖~
都不懂在读甚麽~
大考死翘翘料~

嗳丫~
不懂未来要怎样~
好像失去方向~
想要毕业后继续读书~
却无心~
也感觉读不上~
怎麽办 >.<'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