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★Wafer!!!!=o=''★

1早就被妈咪很急促的叫醒了~
我赶快醒来~
发现已经6点了~
完了完了~
6点20分萍就要来我家了~
我马上冲去浴室~
以最快的速度冲凉~

冲好后~
突然才发现手机有短讯~
1看~原来4萍信来的~
她说她今天没去学校~
闲掉=o=''
既然她都没去学校了就慢慢来咯~
害我酱紧张~

我醒来时就看到我姐在玩电脑~
才想起凌晨时她从Pahang下来~
昨晚我还睡在客厅等她回来=.=''
我就跟她聊聊几句~
觉得她好像没甚麽大问题嘞~
而且还有力气玩电脑~
没睡到觉~
我姐在Pahang是买了1枝My favourite colour 的原子笔给我~
虽然4没甚麽特别~
不过还4有感动到T_T~
谢了~老姐儿~哈哈 XD

过后~
我就去带Lens时发现有刺痛感~
戴了几回都会痛~
算了~不带了~
可4过后突然想会不会4带反了~
于4再转过来带~
嗯~~~果然4带反了~

到了学校~
我的朋友们都看得出我带Lens~
怎么酱>.<
我不想那么明显嘞~
买错颜色了~>.<

放学时~
我在巴士站等我妈咪来接我~
意外的4竟然4我爹地~
而且还早来了~
嘻嘻~
原来早上我爹地带我姐去看医生~
拿了MC~
所以没去做工~ 
可4还不懂我姐的结果~
因为星期一要带我姐去照X-ray~
担心............

1上车我就看见车上有打包的便当~
满心期待4甚麽成为了我的午餐~
OMG~~~原来4我不喜欢吃的炒面~
没办法~都买了~
只好~~~~~~~吃了呗~(虽然4有点勉强>.<)

1到家就听到我妈咪在唠叨~
更没MOOD了~
唉~赶快做好家务准备好3点去做工~

今天很多人来看电影~
不过很少人要来拍照~
还好今天我们有做到了生意~
不然...........后果不堪设想><

嗳丫丫~
今天本来想吃苹果当晚餐的~
不过肚子还4很饿~
而且家里停电~
我家人就到我做工的地方来找我~
我就跟云买了1片Wafer~^^
没想到云做到超好吃~
害我1直想吃~
上瘾了~~~~ 
哪里知道我妈咪竟然又买了2片Wafer给我~
贴心^^谢谢你噢~妈咪~^^
不过吃了妈咪买的1片半就已经饱得受不了><
总的来说~
咳咳..........我的晚餐竟然4.........2片半的wafer~
天吖~我怎麽吃了那麽多~超饱的~
而且还4在晚上9点多吃的~
完了~要变^(oo)^了呐~
我不要吖>o<'''''''''''''''''''''''!!!!!!!!!!!!!
我妈咪还说我4大象的肚子噢~
云吖~听说你听了我妈咪讲我你笑到半死厚~呵呵~
明天要你好看吖~ 呵~呵~呵~~~~~~~~~~~~~~

唉~我看我不想再看到wafer了~
吃到我好怕~
明天跟萍去看半夜场电影~
期待ing^^
希望明天能1切顺利~
啦啦啦啦啦~~~=^.^=


I Dun Want 2 Bcome a PIG!!!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