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★偷懒★

哈哈~今天没去学校~
躲在家里睡觉~XP
睡到10点才起来~
可4好像还没睡饱喔~
哈哈~懒猪-(OO)-

11点~
去载我弟弟放学~
然后就去家附近的超市-Econsave~
碰到了以前跟我同班的同学&学校的老师~
OMG~我没去学校嘞~
还好他们没怎麽样~只4随口问问几句就算了~
还跟我笑笑乜~~~~呵呵~

回到家就烫泡菜面吃^^
好久没吃噜~
肚子都饿扁了~
然后再+上次买的泡菜吃~
Yummy~4不错吃得说~
只4有点辣+酸~
吃到饱饱料>.<''

晚上~
本来想到附近的店看看有没有买咖哩卜&甜甜圈的~^^
可4...............Raining Day~
暇眯都没卖 T_T
失望嗄~~~
算了~反正我也要去复印的~

唉~感冒了~
好辛苦嗄~
而且还蛮严重的~
难过嗄~

天吖~键盘好像坏掉了~
打不到字乜~讨厌噢~
不懂哪里出了差错>.<''

晚上~
我接到了琴打来的1通电话~
4件坏消息..............学校改成明天庆祝国庆日~
天吖~那我今天没去到学校............
唉~算了呗~
萍~明天1定没去学校了~~~

爹地最近好像心情不怎麽好乜><

很快8月过去了~
9月又悄悄来临了~
希望这整个月里都没甚麽坏事~
能开心平安的度过每1天就足够了~v.v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