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

★懊恼丫~~~★

1早~
妈咪就叫我补Akaun~
因为我的2姨妈咪希望我能读得上Akaun~
然后到他的公司当会计师~
可4~我最近都不了解Akaun上甚麽>.<''
怎麽办才好呢?
也不懂为何最近没甚麽心读书了~T_T

唉~早上心情就不怎麽好~
老师没来所以在班上睡了漫长的时间~
伤风了~很辛苦丫='(

姐今天回去KL了~
家里少了1个~
回到家里就有好多好料~
害我吃多了~
我怕会肥嘞~
1定要努力节制~
不过我想应该很难~T_T

今天无意间发现了姐带来的漫画 ~
[恋爱水果糖] ~
不错看下^^
哈哈~要上隐了~

星期3没上课~
哈哈~爽到^^

今天凌晨12:00AM~
 就4农历7月了~
'阿飘'要出来了~>.<''
怕怕~希望这整个月都会没事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