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

★嘘~惊1场★

哈哈~
今天终于拿到Lens了~
嘻嘻~有开心到~
不过带了觉得眼睛好怪~
好像假眼睛1样>.<''
唉~有些人讲带了不错看~
有些就讲很怪~
嗳丫~很乱~~~~~o.o''
不过我真得觉得好像不怎么适合我><


回到家里~
想到今天6点才做工~
可以先Relax1下~
爽吖^^
1边吃妈咪为我煮的香粥1边看我最喜欢的节目【我们这1家】~
哈哈~我超爱这部戏的^^

可4当我看到1阵子时~
爹地突然大来说甚麽我姐细菌感染~
很严重~
可能等下又下Pahang~
然后明天再去KL~

吓到我马上找萍说等下不能做工了~
然后赶快收拾行李~
心里担心我姐不懂会发生甚麽事吗~
等我收拾到差不多时~ 
我爹地又突然打来说不用去了~
直接叫我姐下来~ 
嗳唷 ~
我只好又把准备好的行李搬回去~
真4的 : SSS
不过也好呐~
我姐下来比较方便~
只好准备去做工了~
白忙1场~~~~!!!

做工时超闷的!!!!>.<''''''
又没客人~
萍又被派到另1边做~
只有我1个人~T_T
晚上丢垃圾时本来4我1个人的~
很怕嗄~~~~~~~~~~~~~~~~
还好有'晓白小姐'陪我~
真的4非常谢谢你吖^^

回到家时超累的@.@
半夜我姐才从Pahang下来~ 
回到家就赶快整理书包就去找周公了............-_-ZzZ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