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

★心想事成的1天^^★

昨天昨天~
哈哈~
本来以为会4自己1个人做工的~
心想萍等下会不会突然出现~
怎知当我走向他家路口时~
突然听见1个很熟悉的1把声音~
我抬起头1看~果然4萍^^
哈哈~太好了~她有做工耶~
我不4 1个人了~哈哈~
超开心的~
啦啦啦啦啦啦啦~~~~~~~~~~~~~^^

今天早上~
我在周会场睡了好久~
哈哈~甚麽仪容都没有了~
太累了~没办法~哈哈~

今天4雪文的生日乜~
祝她生日快乐^^

明天拜6噢~
不过我有去学校~
因为有补课>.<''
虽然我知道1定会有很少人去~
不过我还4会去~
太勤劳了~哈哈XD
还有跟云&葆去~
去学校睡觉&做之前欠下的功课^^

最近好多人都生病了~
萍`云&葆都生病了~
我好像也要发烧了~
怎麽办乜~我表>.<'''''''''''''''''''

放学时下了好大的雨~
班上都快淹水了XP(4有点夸张呐)
可4奇怪的心情很好喔~
不明白自己在兴奋甚麽~哈哈~傻料XD
当我在巴士站等妈咪来载时~
突然发生了大件事~
1班印度人突然走到巴士站欧打2个华人~
而且4打到很够力那种~
整个人都跌倒在地上无力反抗了~
这时~1位'英勇'的马来女生破口大骂那些印度人~
他真的4很勇敢咯~不怕自己中事噢><
虽然那些印度人最后走了~
但4很明显他们心有不甘咯~
1定又会再打起架的~
唉~乱~~~~~~~~~~~~~~~~~~~@_@''

不懂做麽有个预感~
1直感觉等下会4爹地来载我~
而不4妈咪~
而且还会去打包食物~
果然~爹地真的来载我~
更准的爹地真的带我去打包~
怎麽那麽准吖~~~~???

哈哈~回到家准备1下就好了~
可4总感觉好像好多事都没准备到~
怪~~~~~>~<''
然后就更萍去做工~
超早就到达了=_=''

Ye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~
今天做工竟然叫我清理好多肮脏的东西~
讨厌~很恶心呐~~~~~~~~~~~~~~

今天看到好多熟人来Jusco喔~
尤其4 我们学校的~
奇怪~甚麽大日子吖~?????

做工时突然感觉好想吃薯条~
怎麽知道当我回到家时~
爹地真的有买薯条喔~
怎么会那麽准的~!
心里想甚麽就出现甚麽~今天
真的超难得噢~
而且还有我喜欢吃的马来面噢^^
哈哈~可惜我吃不下了~
明天明天当早餐^^
如果天天都能像酱心想事成就好咯~~~~~~~~~~~~^^ 

哈哈~回到家1边吃薯条1边看我最爱的戏[我们这1家] ~
哈哈~超Relax的噜~❤O(∩_∩)O❤
今天真的4超哈吡的咯~难得~
如果天天能酱开心我就没烦恼咯~多好丫~
哈哈~
但4明天还有读书~呵呵~有点懒惰=>.<=
嘻嘻~不过不会影响到My Mood~
娃咔咔~Happy Day~
Happy every day(Hope)^^
今天酱开心~希望明天表相对的~难过~OMG~!
保佑保佑~>.<'''''''''''''''''我表吖~~~~~~~
哈吡哈吡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