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

★无所事事★

今天~
不懂做麽~
本来不会想睡的~
但4上SN时我的眼皮就不听话了~
可见得SN 4多麽无聊~

哈哈~今天没留校~
老师要用最后的节来教我们做Folio~
可4到最后时间不够了~
只好等明天~~~~~~

因为我需要用到保温壶~
妈咪就载我去买~
哈哈~真开心~
不过不4我理想的~><
无所谓料咯~
有就好咯~

晚上~
有补习~><
不过今天补的BI挺有趣的~
然后我们还聊到关于'Ghost'的事情~
我朋友讲到很好笑~
讲'好兄弟'会在人家后面'brea'人~
害我笑到肚子痛~哈哈^^
哈哈~Brea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