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★矛盾........★

今天没做工~补习~
3个小时的Add maths~
怎麽过丫>.<''

哈哈~可4老师有带来个好消息~
就4.............因为2个星期假期的补习时间碰到了我做工的时间~
所以.........老师说那2个星期的假期没有补习~
学费会扣出来~娃咔咔^^好开心唷~

不过想回去我好像自从做工后~
就没甚麽读到书酱了~
要抽空读书料~>.<''

妈咪说~
想等我高中毕业后~
叫我回古晋读书~
等几年我姐读完书后~
然后再1起搬回古晋住~

可4...........我有点不太想乜~
感觉好像会失去自由~
而且我也会有些舍不得这里~
也许4习惯适应了吧~
感觉回去后就要从新开始~
我也舍不得这里的朋友们~
毕竟在东马耶~
要来这里还要坐飞机~
应该很少机会能回来这里~

我觉得.........我这里过得蛮不错嗄~
为甚麽要搬来搬去呢?
虽然说古晋4我的故乡~
但4我不想长久住在那里乜........
毕竟那边好多亲戚在1起久了就会产生摩擦~
而且也感觉不太自由了~
虽然有时候我还4会挂念起古晋的1切人`事~
HaiZzzzzzzzzzzzzzzZ~
好乱嗄~到时候再看吧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