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

★迟收工~累★

早上~
早早就被妈咪叫醒了~
真累吖~

哈哈~今天爹地打包了早餐~
还特地额外给我买了甜甜圈~
谢谢唷爹地~^^

今天进工2点~
哈哈~不用那麽赶^^

1进工~
刚开始都蛮噢给的~
可4不久后就有1大堆问题出现~
唉~笔1直有问题~
还好最后没事了~
呼~~~不过最好过后表再有事了~~~

哈哈~
萍的妈咪煮了芋头糖水~
还请我喝~
甜甜的^^
4好喝的说~谢谢你们唷~^^

今天轮到萍切到手指了.>.<.''
流血了~不过还好不严重~
嗳唷~怎麽跟我1样的~
所以我说~以后就由我来且照片呗~
至于你嘛....就好好的养手指呗~咔咔^^

刚才~
我们送云他喜欢的礼物了~
不过他好像没那麽开心酱~
反而收到卡片很惊喜~哈哈~
只要他喜欢就好^^

最近这几天1直迟收工~累~~~>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