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★晒太阳=_=''★

今天我可4有去学校没偷懒噢^^
但4...............学校今天才庆祝国庆日~
我的天嗄~好讨厌噢~
在周会会场被那猛烈的太阳狂暴晒~
OMG~都烤焦了@~@
1只晒到9点~天吖~
晒到像黑炭了~而且还全身发热气~~~~

今天~4少人来学校的咯~
男的华人2个~
女的华人5个~
唉~所以............4没上到课咯~
除了BI&EA~
不过我都没甚麽在听的><
不4睡觉就4 1直聊天~哈哈XP
闷吖~早知道就不该来了~

不过听说昨天又要留校上华文课喔~
但4只有1个人留~
老师很生气~就叫那个人回家了~
铪~表4真的嘞~
老师上次明明讲过没上的~

唉~今天又要去做工了~
更惨的4萍今天off day~
就我&云做~无聊嗄~
而且今天我好累嗄~
回到家睡1下就要准备了~
残念~~~>.<''

不过因为萍今天没做工的关系~
妈咪竟然陪我等巴士乜~
感动T_T
谢谢妈咪^^

今天今天~
来了新经理噢~
原本超怕他4个怎样的人~
结果相处后觉得还不错嗄~
4个中年的华人~
但4不懂日子久后他会不会变样呐>.<""
最好表~拜托拜托~

除了有新经理~
还有新的机器噢^^
可4还不懂效果出来会美吗~

唉~做工的时候感觉超累的~
而且很不舒服~
好像要生病了=_= ##
希望表嗄~

今天迟下班~
晚回家了~
1到家我就准备下就睡了~
只能说..............累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